今天Hippo Radio點播的是歌名相反的人組曲!

首先是戴愛玲  對的人

KTV長紅的歌,算是戴愛玲的代表作,歌詞也寫得很好~

「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,感覺很重要

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,真心的擁抱」

沒錯,有些人年紀越大對於交往與結婚就越急,有時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

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屈就啊~~~ 

也不要太心急,要相信自己是在等待對的人出現在眼角~

 

對的人的相反就是,蕭亞軒  錯的人

好的,有時候也是會遇到錯的人

千萬不要像這首歌一樣

「明知道你是錯的人,明知道這不是緣份,但我還是奮不顧身」

要知道奮不顧身通常都跟飛蛾撲火連在一起,撲火是沒有好下場的啊! 

壯烈犧牲一點都不美啊,最後只剩一團焦黑而已別傻了~

 

再來是另外一組,于文文  愛我的人

新的創作歌手,其實我不熟XD

不過最近她的名字還蠻常出現的,這首歌也不錯聽~

查了一下是<如果我愛你> 的插曲... 完全沒看過的戲,原來是中國的啦XD 

 

其實上一首只是為了鋪這首的哏,陳小春  我愛的人

當年超級星光大道林宥嘉唱這首我愛的人,真的讓它又翻紅一次啊~

「我愛的人,她已有了愛人

從她們的眼神,說明了我不可能」

大概是一種愛錯人的概念,不過跟錯的人不一樣,是一種暗戀的人不愛我的感覺~

好啦~ 對的人還沒來而已啦~ 

 

最後串在一起就是,游鴻明  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

哈哈,好像在繞口令啊~

「愛我的人為我痴心不悔,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」

唉~ 如果大家能夠互相意愛就好了,變成一個食物鏈多麻煩啊~ 

 

祝大家遇到對的人,愛你的人也是你愛的人!

arrow
arrow

    迷途的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