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一年級國語課本第五課:少了一個人

「老師說了一個故事

有五個小學生

一起出去玩

一起回來了

一個學生數了數

一二三四

少了一個人

他再數一數

還是四個人

這是怎麼一回事」

這根本是鬼故事啊啊啊~~~

 

這次Hippo Radio就來算算數吧,點播組曲:「幾個人」組曲

 

一切從零開始,曾寶儀  沒有人

當初阿寶出唱片的時候蠻令人驚豔,歌聲很厚實但又帶點甜美

「你曾經對我說,這世上沒有人會帶走一點你對我的真

代我問候沒有人」

我覺得這個歌詞真的寫得好好! 

 

接下來是汪東城  半個人

哪裡的人有半個的啦!

這首是翻拍韓劇原來是美男的主題曲

其實我覺得大東還是專心演戲就好了XD

 

終於回到整數了,也出現人了XD

蔡依林  一個人

「一個人,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」

其實我都睡在床正中間,睡成大字型都沒這種困擾XDDD 

 

單數之後是雙數,李榮浩  兩個人

其實這首歌我不熟,只是為了湊數的XDDD

雖然李榮浩是個很有才華的歌手,不過我就是對他的歌沒感覺...

我覺得他的風格大概就是周杰倫(的咬字不清)加上陳奕迅(的瘋顛),哈哈~ 

 

按照順序再來就是,郭靜、范瑋琪、張韶涵  仨人

以前福茂都會出這種女生對唱

常常都有范范XD

好姐妹的感情大概就像這樣,不過後來新聞說范范跟張韶涵不合耶XD 

 

接下來我知道大家都會想接方大同的四人遊

但是這是在算數,四人遊多了一個「遊」字就不行囉~

 

最後一首歌是,游鴻明  二十一個人

游鴻明的歌都好好聽啊,以前我同學還有人自稱游嫂XD

長得高又帥又會寫歌,唱歌又好聽,可惜他太早死會啦~~~

這首歌真的是超多人的XD

 「傷心人負心人,天下人痴情人

只要是被傷心的人喝一杯」

好容易背錯的歌詞XD

 

應該沒有少了一個人吧?XD

祝大家算術都很好,出去玩跟回來都沒少人喔XD 

(什麼爛結尾...)

arrow
arrow

    迷途的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