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什麼,只是突然想到這首歌。

我想我一直都是勇敢的,即使很怕也沒有表現出來。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是這樣,很逞強。可能是小時候哭太多,被笑得太多,所以害怕了吧。
以前很怕蟑螂,有一次客廳出現蟑螂,我都不敢動,只敢叫我哥去打它。
以前很怕狗,當然現在也很怕,可是大家都說遇到動物就要冷靜,所以我很冷靜。
以前很怕考不好,考不好就會大哭,有一次還哭很慘,被大家看到。後來就麻痺了,再也沒為這個哭過了。
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,讓別人覺得我很勇敢。
其實我很怕,怕一個人。
只是沒辦法改變,只好讓自己習慣一個人。
當長大以後,就好像要變得成熟,要懂得照顧別人。
只是從以前到現在,一直裝成熟好累,我根本就還是個幼稚鬼。
我真的好希望有人可以摸摸我的頭,就像一隻被養的寵物一樣。

讓我懦弱一下,請派個人照顧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途的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