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要去燒鳥串道吃晚餐,在抵達前看到這家日式料理就突然改變主意,來去試試看吧!

(老實說是因為門口有人在排隊好像很夯的樣子XD)

適合一家人或一大群人的日式料理店

那天去的時候一直有人進來,好像是開同學會... 同學會在日式料理店真是太酷了,如果是我同學一定是去快炒店XD

裝潢和環境看起來還蠻OK的,我忘了拍菜單XD

菜單上是有定食套餐,不過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午餐時段可以點。換句話說,這真的比較適合一群人來吃,不然一個人能點什麼...

吧檯看得到各式各樣生魚片,從油脂分布看起來似乎是不錯(?)

不過我也沒點生魚片,不知道吃起來有沒有很厲害...

來看看我跟王董在日式料理店點了些什麼...

親子丼,我點的

這個餐具是怎麼一回事@@ 端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我點的是燴飯!第一次看到親子丼長得像中式料理的啦~

雞肉不是很嫩,筋也有點多... 飯有點乾,沒有沾到醬的地方很無味,只覺得一陣空虛... 

店員的訓練也不是很足夠,端上來的時候還以為是隔壁的,後來隔壁的一頭霧水莫名奇妙地看著店員,店員就把飯放在我跟隔壁中間的桌上就走了... 


蒲燒鯛魚丼,王董點的

一整個就像學校的便當擺盤與菜色,味道很台式

丼飯的關鍵就是飯和醬汁,飯我真心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,大概跟我媽煮的一樣。

醬汁的話,至少王董點的蒲燒味道比較下飯一些

清炒水蓮

終於明白問題在哪裡,就是口味很台式

因為寫著日式料理所以預期是日本料理的味道,不過從擺盤到配菜到口味一整個純台式

是一種預期與實際的落差感

最後來碗魚湯吧~

魚肉很多也很大塊,不過肉感紮實誤以為是豬肉...

與南部鮮魚湯店的味道有略有不同,感覺是大骨湯底不像是純魚湯?


總之,若是喜愛台式日本料理的朋友可以選擇這裡,價格不算貴而且口味很台菜的感覺~ 點了以上菜色大概400多塊...


地址:新竹市民生路286號

電話:03-532-8381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-14:00 17:00-22:00

網址:http://www.toukai.com.tw/index.html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街 日本料理 新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途的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