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七年的6233,雖然它的外殼已經被我摔得破破爛爛的,好多地方都有凹陷的痕跡,但其實我用的很習慣~ 出去玩、出去吃飯的時候,朋友們都在低頭滑來滑去,吃飯跟旅行變得有很多空白沉默的時候,更加深了我不想買智慧型手機的念頭…

不過換了工作以後常常要收data,在家可以用電腦,但是出門在外總覺得很不方便... 尤其是常常請產線同仁幫忙把data一個一個念給我聽 (真是對不起啊~),還是覺得這時候可以上網收信就好了~

所以我就把心一橫,換了智慧型手機啦~

超級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選Nokia Lumia 820? 原因實在很多...

因為我對Nokia有情感!

以前拿過motorola, okwap 好像還有benq,都覺得爛到不行! 常常故障、收話品質也很差,自從朋友都推薦摔不爛、洗不壞的Nokia,我就買了6233~ 真的是摔不爛! 我常常把它摔到電池都飛兩公尺遠了,組一組又是一尾活龍~ 用了七年,原廠附的電池都還好好的,倒是送的副廠電池都不知道壞了幾顆...

雖然智慧型手機出來之後Nokia就勢微了,眼見著旁邊的人不是討論iphone、hTC、Samsung或sony,完全沒有人討論Nokia (有的話可能也只有在台GG的學長學弟和同學吧XD 話說Facebook一直問我是不是在TSMC工作真的很智障耶! 因為朋友名單裡有47個人在裡面...),我為漸漸消逝的青春與Nokia感到無比哀傷...

不過後來Nokia出了Lumia系列後好像漸漸有起死回生的感覺,至少在大家都抄來抄去的時候,Nokia有走自己的路 (NARUDO: 這就是我的忍道!)
某次Apple跟Samsung打官司時,samsung說大家的都嘛長很像,apple拿出nokia的手機反嗆說這支就不一樣!
雖然此時此刻Nokia手機部門已經賣給微軟了 = =||b

說到底為什麼要買Lumia 820? 因為我打開DM只看Nokia那一頁XD

很多人說windows phone很難用! 會嗎? 難用的標準應該是在不習慣吧!
就像一開始王董用office 2010的時候也是在那裡靠盃說超難用的,其實找到功能按鍵分佈在哪也沒有所謂的好用不好用,除非它本身有很大的bug,像是常常當掉之類的...
我上網google Lumia 820也沒看到壞評啊~ 該有的都有,沒用過的沒有也沒差啦~
(可能會買Nokia的人都跟我一樣,有愛~)

總之,新朋友Lumia 820已經來報到了,我會好好愛惜你不會摔到的! (AMOLED感覺很不耐摔... ) 雖然有網路但其實我一直把它關著XD 還是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~
(其實我就是個老古板XD)

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,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kia 6233 Lumia 820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途的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