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誓,我沒有吃過狗肉!!!

小學曾經被狗咬過,幸好有穿著牛仔褲所以沒怎樣。

國中時常常被狗追著腳踏車跑,而且曾經在新聞上面看到那附近有小女孩被野狗咬死 T.T

上大學的時候更不用說,被稱為"野狗大學"的校園裡更是處處都有狗,一起上課的狗也不少…

 

今天要說的故事是:莫名奇妙被狗纏上怎麼辦???

晚上吃完飯回家,打算拿著清掃工具去打掃王董的倉庫,騎著我的小GP在星空下,夏天果然好熱啊~

回到家門口,一下車突然被嚇一跳! 怎麼有隻狗在我們的機車後面?

怕它會跟進屋子裡,趕緊閃入門內。拿完掃把和菜瓜布,準備去清理王董的倉庫。

不知道是不是夏天來了的關係,牆上出現了一排螞蟻,我本來要拿殺蟲劑噴它們,但王董說用肌樂的效果更好! 於是消滅了螞蟻,終於要出門了!

門一打開,發現剛剛那隻狗居然趴在我們的門口!

這下無法打開紗門,我們被牠困住了!!! 怎麼辦? 試著推開紗門想讓牠自己跑掉,但牠紋風不動,救命啊! 這時候要Call誰來救我們啊?

於是王董拿出剛剛消滅螞蟻的肌樂! 往外面死命的噴,一開始,大黑狗完全動都不動,但是持續噴了一陣子,牠終於離開我們門口了!

趕緊趁著這個空檔出門去!

結果牠居然沒跑走,還在機車旁邊等我們QQ

只好騎上車往外逃,沒想到,牠居然一直跟著我們的車>"<

我們想轉彎但又怕牠跟著我們到倉庫去,只好加速往前擺脫牠! 終於牠沒有跟上來了!

 

可是王董忘了帶倉庫的鑰匙......

 

只好又折回家拿,回去才發現:那隻狗跑回去門口守著......

趕緊衝回去拿鑰匙,騎上機車頭也不回地狂奔!

邊打掃倉庫時邊擔心,萬一等一下回去時那隻狗還在怎麼辦啦>"<

 

打掃完回家,果然牠又在門口等我們,而且又跟著我們的車跑進三合院來。

然後就賴在我家門口不走了......

我不想明天早上因為有一隻狗堵住我家門口所以不能去上班,這種理由應該會惹怒正在懷孕的老闆吧!

沒辦法,只好打電話給房東小姐請她想辦法了。

河馬:喂,房東小姐嗎?今天我們被一隻狗跟蹤了,牠一直跟著我們進進出出,而且還賴在門口不走!

房東:哈哈,怎麼這麼好笑啊~

河馬:...... (哭哭,明明就很悲慘啊!)

房東:我等一下晚一點去看狗還在不在好了~

 

洗個澡出來,狗還在外面 (崩潰)

忽然聽到外面有人在講話,拉開窗簾一看是房東小姐的媽媽,真是太好了 (淚)

房東媽媽拿著掃帚一直推那隻狗的屁股,但是牠就像入定的高僧完全不動如山。

房東媽媽一直碎碎念:奇怪,怎麼都不走!

(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牠都不走啊!!!)

後來房東媽媽跟那隻狗奮戰了好幾回合,狗從我門口跑到隔壁又跑回來趴著…

最後房東媽媽用食物把那隻狗帶出三合院,把門關上。

 

結束了嗎? 還沒!!!

 

對面的情侶騎車回來,大門一開,狗又跟進來了!

不幸中的大幸是狗沒有趴在我門口,是趴在對面的門口......

後來對面的情侶出門去,狗也跟著他們出去,我馬上把門關起來!

 

哭哭,會不會明天我一覺醒來,牠又出現在我門口啊?

救命啊!!!

arrow
arrow

    迷途的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