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 我們一直在一起
聽著同一首歌曲 創造共同的記憶
妳的笑像在春風裡
保存在青春裡的是小小的甜蜜

過去 我太過自信
總以為我是妳生命的唯一
妳給我加油打氣 我裝酷不理
如果我能多留意 就能發覺妳的心

哈里路亞 give a chance to me
如果能回到過去 我不會讓妳哭泣
妳的心我會好好珍惜
誠實地面對自己
不再是說不出口的那句すき

回憶 是多麼殘忍的事情
是我的粗心大意 讓妳漸漸遠去
我也曾試著忘記
但妳在我心裡已濃得難以抽離

哈里路亞 give a chance to me
如果能回到過去 我不會讓妳哭泣
妳的心我會好好珍惜
誠實地面對自己
不再是說不出口的那句すき

雪片片飄落 妳哭著喊著說我什麼都不懂
我只能沉默 妳又怎知我的心有多痛

哈里路亞 give a chance to me
請賜我一個奇蹟 讓我和她在一起
直到我們都蒼老死去
我仍舊不想放棄
想說出那句來不及的我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途的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